close

都中午12點了手機還有93%的電!!!!!!!

明明平常這個時間都只有62%

這足以証明我今天上班是有多忙!!!!!!!!!!!!!!!(還是証明平常有多閒?)

重點不是這

而是當我從系統更新的戰場跑出來看手機的時候

朴先森就像來救贖我的聖人一樣

出!!!!!!!現!!!!!!!!!了!!!!!!!!!!

 <- 右上是神的姿勢有沒有

為了Three Days去接受警衛官任務等特殊教育的訓練

雖然衣服像是臨時從訓練員雜物室的箱底裡翻出來的

但朴先生從來不吃人靠衣裝這一套(怎麼看起來像在說他從來不吃人...)

就算帽子和眼罩都把臉的3分之2都蓋住了

但卻蓋不住他無辜的眼神和俏脫的睫毛~~~~~~

然後那穿著襪子的小腳丫

可愛史了~~~~~~~~(萌點怪星人出現)

說到任務怎能不提我們JYJ的MISSION

在水管尋找MISSION的live(yuchun focus)腦內預湔朴SP的造型(最好是穿這樣)

迷戀著跳得有點吃力的朴先生之時

我看到他旁邊有一個很熟悉的身影飄過

跟有天跳著相同的舞步(但沒有吃力樣)

雖然瞬間走過但長得很帥眼神也滿凌厲的盯著觀眾

我心想:這誰?

 

 

 

 

 

 

天阿!!!!!!!!

這不就是在中哥嗎?!!!!!!!!

對耶!在中哥會跳舞的!!!!!!!!!

 

在:...

ROCKER深入民心原來我都忘了在中哥也是跳舞出身的歌手...

不過老實說我都只專注在中哥的歌聲都沒有認真看過他跳舞的樣子

所以我忘記也是人之常情吧

 

 

 

 

在:啊哈哈哈哈哈哈!!!!!!!!!跟你說你之所以忘記,啊哈哈哈哈哈!!!!!!!是因為我們JYJ太久沒活動沒發團專沒有3人演唱會而已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