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世界都沉醉於俊秀的高表現帥氣又完美的三輯"花"的時候

我就是那位眾人皆醉唯我獨醒的米飯(在俊秀門外排隊的人還真敢說)

雖然朴先生自己也說自己不工作只是在家裡蹲著挑劇本(朴:我沒有說蹲著)

但說多不多說少也真是太少地辦了三場FM以表示他還是有在工作的心

但三場都辦在中國內地我也實在是力不從心恕不能嫁夫隨夫跟過去

好歹我也算是一位新現代女性也有自己的事業的(什麼跟什麼)

所以只好默守家中看飯拍渡過沒有朴先森的日子

如若你也是嫌朴先生不工作讓你米飯生活感到沉悶的米飯本宮誠意推薦你看以下三場的全場影片!

而重點是這次成都站因為有官方轉播的關係畫質非常好!

這次感覺他心情非常的好(其實他每次去內地心情好像都不錯看),也講了很多中文

中文又怎樣?

嘖嘖嘖~

你可知道我家朴先生講中文是有多可愛多可愛多可愛!!!!!!!!!!!!!!!!而且很標準我的朴有天阿!

週末留守在家已看了1215遍俊秀3巡飯拍的你!!!你!!!你!!!!!還等什麼

我都給你找好妥妥的放在下面了

GOGOGO!!!!!!

 

2015.2.7 LOVING YU 北京

 

第一場還沒剪頭髮的朴先生

第一次用自拍棒的朴先生XD

被逼示範走紅毯害羞的橫顏也是很可愛的朴先生

 

2015.2.14 LOVING YU 成都

 

我家正宇回來了~~~~~~~

第二次玩自拍棒開始上手了XD

比起北京場那糊到看不到朴有天在哪的自拍是不是有好多XD

能不能吃好看一點阿你


送花環節部分剪截

 

才綁個蝴蝶結有必要呼氣擦汗嗎XDDD

 

2015.3.1 LOVING YU 上海

    

第三場再修短了一點

大概是為了新劇吧

請問你有必要這麼可愛嗎?

第三次自拍已經毫無難度

我家朴先生很了解角度的重要性

誠意推薦剪了7分鐘的剪紙環節XDDDDD

 

製作方根本是要整朴有天XD超難剪的好嗎XDDD

不過認真剪紙的有天也太帥~~~~~~~~

那句沒靈魂的我愛儂要把我笑史XDDDDDD 

 

唱歌部分我就只找了下面陪唱聲比較少一點的(對我這個明天還要上班的人來說已經很盡力了==)

 

헤어지던날 不再年輕 (上海)

童話 (北京場)

      

十年 (成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