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本人生活上的種種原因

最近都沒在打理這個秘密基地

我不會說種種原因的最大原因其實是圖太多我完全沒在收所以連痞格也懶得更新

雖然太懶不想發文,後記又無限拖延沒空發文,但我還是在每天發摟JYJ的消息滴

不管是

JYJ每週沒日沒夜的亞巡

北京場

越南場

(JYJ:你就沒別的圖可以放嗎!!!!!)

沒了

我真沒在收圖在中哥你不要逼我~~~~~~(為何指定在中哥)

還有

俊秀的DRACULA音樂劇

超級可愛我的OMGS阿~~~~~~~~~~

每次聽錄音都哭實在是要我命阿!!

好想再看一次~~~~~~~

然後

在中哥發狠的INSTAGRAM和TWITTER

不是我愛說在中哥閒

但他真的結束連續劇就到處去玩

連在水中也是很美很會擺POSE的在中哥~

哪像某人...

先生你誰?

還有木卜有天的...的...的...

對了,他在忙什麼阿?

可能太久沒見到木卜先生(不是上個月才見過面嗎)

本來米飯如我最近對2J的愛大大提升!!!!!!

雖然最近懶於收圖

但看到俊秀和在中哥的圖都不自覺往手機屏幕點儲存

結果現在手機一堆俊秀在中哥的帥圖和帥圖

你說木卜有天?

他當然也有

但都是這些

這些

啊不

這張我是存在電腦收藏用的不是手機(木卜:那又怎樣!!!!!)

 

反正我覺得最近全團愛的感覺愈來愈強烈~~~~~~~

以前看到俊秀的自拍照只會放電腦(放電腦的通常沒在看)

但現在卻必需存在手機裡隨時隨地拿出來看阿!!!!!!!!!

這張特別是大愛(差點換成手機桌面好危險)

在中哥也是美到~~~~~~~~~~~

雖然我一直覺得在中哥每張圖都好美但就覺得存一張跟一百張其實都一樣(一樣美)

但現在就是忍不住都想要存阿有沒有!!!!!!(但我最近真的沒有收圖(那你說屁))

好啦我知道這張是舊圖但我就是想放咩!

木卜先生?

他最近也有讓我為之心動的照片哦

真的

我沒有在騙觀眾

也沒有其他意思(你這句就包含很多意思了)

我真的很愛這張(誠懇)

 

同場加映最近流行的話題

木卜先生你一定不知道

HELLO KITTY不是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