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這天有發LINE一整個心情興奮阿!!!!!

而且不是只有在中哥自拍照(被打)

是JYJ3人阿~~~~~~~~~~~~~~~~~~~~~~~~~!!!!!

雖然我好想要朴先生的大臉自拍照>///<(不要太貪心!!!!!!)

想太多的花痴如我就會暗地裡想這彷彿是來自JYJ3人的生日祝賀阿~~~~~~~~~~(亂奔)

是的,就讓我自己幻想一下吧XDDD

我可以自己P圖在朴先生頭上加暝想框框然後放自已的臉上去嗎?XDDDD

 

而且重點是他們的話

10年後,給自己的五條戒律...
第五項:在中呀!!要感謝38年來所有的一切<在中>

10年後,給自己的五條戒律...
第五項:要成為一個更可靠更棒的男人<有天>

10年後,給自己的五條戒律...
少吃一點喜歡的炸雞,多吃一點對身體好的食物!健康!

<最後是俊秀>

 

嗷嗷~~~~~~~~

3人說的話都說到心坎裡

都讓我自動對號入座

特別是俊秀戒條

長大一歲,也越來越...成熟(硬不肯說OLD這個字XDDDD),真的要控制一下愛吃沒營養的壞習慣

看我那有加沒減的體重!!!!!!!!!!!!!(淚奔)

希望明年今天我有好好遵守哥3的戒條

要成為比今年更可靠更棒常感恩健康的少女XDDDDDDD(被踢飛)

也希望在下一個生日前能看到JYJ控!!!!!吼~~~~~~~~~~~~~~~~~~~~~~

 

睡到現在晚上吃烤肉囉~

啦啦啦~

(Y:你的俊秀戒條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