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在中哥入伍的第100天

也是第一次的獎勵休假可以回家跟家人朋友小聚小聚

聽說也跟俊秀有天見面(可惜的是沒有照片T口T)

想像到在中哥喋喋不休的跟兩個弟弟大談軍隊裡的生活一定很溫馨可愛(而事實是有天不停翻白眼希望在中哥停嘴XD)

平頭裝的在中哥還是不失帥氣私服穿起來根本明星光環繞著全身!!!

這種汗衣真的不是完美帥男是穿不出那麼有時尚感阿!!!(回頭看機場俊秀(被秀飯巴掌))

領口是要多V!!!

請問是要挑戰低過肚臍的意思嗎!!!!!(那是變態裝)

((注意:以下為告白文)

回想起當天在演唱會上哽咽著跟你說byebye邊唱我捨不得你~yehyeah~的那刻(並沒有唱)

那時候雖然不捨但沒有愛豆被國家領走的經驗的我很天真的認為兩年其實也沒有多長

直到現在這一天才發現日子原來可以比等JYJ發專輯的日子還更漫長(對了!在中哥你說好的新曲呢!!!!!!!!!!)

雖然一直有你在軍隊裡過得不錯的消息

身為在飯的我(咦)聽到大家對你喜愛有加還不時在軍隊裡舉辦簽名會(並沒有!!!!!)也感到很安慰

也會偶爾看到你穿著比在舞台上更酷炫的衣服的姿態

但想到還有好幾個100天才等到你就覺得時間比等JYJ發DVD更難熬(畢竟我已對這史心)

而其實我不能保証到那幾個100天過去後我是否還在愛你依然

但在這第101天的這一天,我是比從前更喜歡你,更想念你

想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是正正式式的在飯了(還有分不正式的嗎)

如此愛你的我也被自己嚇了好幾大跳

跳得比較高的那一嚇(這是什麼爛形容)是我居然在你入伍後才想要轉擔也太令人(我自己)傻眼了吧!!!

(不懂收尾只好用帥照帶過去~)

 

願你今後在軍隊裡也過得開心也健康

期待下一次的休假>V<

愛你~

 

才過了100天男人味指數已經飆那麼高200天的時候你是不是要變史瓦辛格!!!(千萬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