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在網路上看過不少應付LINE騙子騙取點數的方法

而我們既然身為JYJ飯,就不能丟自己偶像的假

遇上騙子時,就要好好利用一下自己的偶像(不)

當你在LINE遇上朋友(特別是飯友)問你「你現在有空嗎?」的時候,你就可以作出第一警備

因為這是所有騙子的開場白(結果真的是朋友這樣)

不用回答他,只需發出在中哥的帥圖你就能辨真偽了

輕輕的問一句:「帥嗎?」

此舉不但可以試探對方,說不定還能圈到飯(雖然對方是騙徒一名)

要怎樣分辨對方是真的朋友還是騙子

「OMGS!!!!!!!!帥史了!!!!!!天使的臉孔!!!!!完美的化身!!!!!!」←朋友

「帥」←騙子

當然,有些朋友愛稱自己低調飯(不要對號入座),所以也是會淡淡說一聲「帥」但其實內心萬馬奔騰(whatever)

這時候你可以來第二次試探

再發一張

(朴:說好的圈飯呢!!!!!!)

你:「很可愛對不對

「也太醜XD」←米飯

「對阿很可愛」←騙子

但你知道有些米飯就是眼特~別的盲,所以也有機會說出「超可愛的可愛史了!!!」這種話(我先入座)

所以我們只好再來第三次試探(重點是怎麼可以少了我們可愛的俊秀呢!)

(俊:不是說可愛嗎!!!!!)

你:「他是誰?」

「金俊秀 三輯 FLOWER 預告片 帥昏 這抹笑容是要迷史誰 OMGS 怎麼三輯還沒出 期待要史 俊秀等我我要去找你~~~~~~」←朋友,而且十成是秀飯

「Walking Dead的新男主角」←騙子(最好會這樣回)

好了

到這時候騙子應該開始不耐煩急著開口要你買點數

那你大概已經可以肯定他是騙子了!(也太晚)

當然難得遇上這種機會一定不能白白讓他走失

聽我說,先留住客人(誰是客人)

你:「怎麼又買?昨天才跟我說你要淘再見雷普利的DVD我都已經閉一眼睜一眼幫你買了!你該不會跟我說你今天要去買那個making DVD吧?」

騙:「對阿,好看嘛」(心裡OS你這個瘋子)

你:「拿你沒辨法,就按昨天規定的把問題都答對我就幫你買吧」

騙子心想一定是無聊的腦筋急轉彎快快解決就有點數卡就會請你繼續這個鬧劇(真的會這樣想嗎)

記得冷靜,從基本的入手,千萬不要把騙子嚇跑

你:「請問Wake Me Tonight音樂卡上面的照片和Wake Me Tonight單曲的照片和日巡週邊的照片有什麼不一樣嗎?

騙:「沒有」

你:「吼~有點本事嘛!好,第二題,wake me tonight的mv是否back seat mv的花絮?

 

  

騙:「是」

這時候請保持鎮定他一定是靠運氣才答對的(你以為他是瞎的嗎)

不要被對方的氣勢壓到,立刻進入中級問題!

你:「請問俊秀哪一首歌爆褲子呢?(圖沒找到拍謝;P」

騙:「不知道」

你:「ok,你是在飯原諒你,那有天到底什麼時候確實接新劇?」(不是說在飯嗎)

騙:「快了」

你:「在中哥剛發了INSTAGRAM!好帥的背影哦~~~~~~~~」

騙:「…」

你:「俊秀三巡會做怎樣的髮型?」

騙:「染色」

你:「你這不是廢話嗎?」

 

你:「俊秀會去台灣巡嗎?」

騙:「不知道,我是在飯」(騙子好入戲)

你:「我會搶到神席嗎?」

騙:「會」(我說的)

你:「承你貴言!!!」

你:「JYJ亞巡DVD什麼時候發?」

JYJ_2014_SIMLE

騙:「不知道」

你:「日巡DVD呢?」

騙:「不知道」

你:「俊秀二巡的呢?」

騙:「不知道!」

你:「春巡?」

騙:「不知道!!」

你:「2014年跨控的呢?」

騙:「不知道阿你煩不煩阿我要點數卡!!!!」

你:「幹麼這麼激動!只是買個雷普利花絮DVD你急個什麼!」

你:「最後一題,答中二話不說給你買6002張!」

你:「不好意思,我找不到在中哥舉6002的照片><」

騙:「沒關係你快問!」

你:「那你可以告訴我在中哥跟有天入伍的正確日子嗎?

騙:「明天可以了好了嗎!!!!!!」

你:「真的嗎?T口T在中哥有天不要走~~~~~~~~~」

騙:「都回答你了可以去買了嗎?」

你:「你騙人T口T他們不會那麼狠心這麼快就拋下我們進去的T口T口T」

騙:「點數卡!!!」

你:「沒關係!就算進去了幾年後又會是一個REBORN的JYJ!他們仨一定沒問題的你說對不對T口T」

你:「在中哥~~~~~~有天~~~~~~俊秀~~~~~~~~~~JYJ~~~~~~~~~~~~~~~~~~~~~~~~~~~~~~~」

(這時候記得補朴的哭一排給他)

 

 

到這,我想騙子不是怒刪對話就是陪你一起哭了(怎麼可能)

如果是後者

請推他/她一把

推入JYJ這個深坑吧!

恩康康~~~~~~~~~~~

 

 

感謝160的家常對話讓我從雜草叢生的痞格中出來呼吸呼吸

久違了的發文卻是如此無聊真抱歉XDDDDDD

冬天要離開我也差不多要回來啦!(不要再亂下承諾)

 

所有圖歸LOGO所有,如有侵權請通知,手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