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有一千年沒來這裡了

好懷念當初每天沒日沒夜發文更新到處游盪搭訕跟大家裝熟串門子的日子阿~~~~~~~~

其實我有在努力寫俊秀春巡有天FM首爾+DRACULA和香港場的報告的(要把這句反白)

只是you know,當我靜下心靈圖也不收趁著JYJ在享受渡假眼見日巡無望跟朋友開開心心約定去旅行的時候...

他居然來了...=口=

好吧,我又要放下一堆報告和後記埋頭訂機票飯店去了(史魚眼)

有期望我後記的各位天真小孩你們現在還有機會按取消訂閱這裡的T口T(沒有人期待過好嗎)

 

如是者

有天換髮型了

臉也瘦了(我只有說臉有沒有發現)

但你知道嗎

在你依然嘟嘴如以往笑得很可愛嘗試再度把我推入深淵的時候

我已愛上別的男人了

俊秀?

NONONO

我怎麼會說出這麼沒創意(喂)而且已經說了6002次的梗呢

他是誰

他!

不是別人

他是由始至終美若天仙

萌點四放(什麼鬼中文)的

哥!!!!!!!!!!!!!!!!!!!!!!!!!!!!!!!!!!!!!!!!

而且你知道嗎

在中哥他

換了IPHONE6 PLUS耶~(又如何)

而某人

↓在中哥(的耳朵)好帥阿~~~~~~~~~~~

沒換耶~(你要不要這麼無聊)

 

 

愛的P.S.

我還是很愛俊秀的啦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