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為了台灣場不遺餘力的催票真的很感動

我從來沒有想過催票代表他們人氣不夠

除非你覺得那些發專輯上電視打歌拍電視劇上綜藝節目的歌手演員全都是人氣不夠才做這些宣傳動作的

沒錯

催票只不過是宣傳手法的一種

我們無奈堪稱「網路歌手」的JYJ沒上電視宣傳就讓有愛的飯出一份微力發個文宣傳一下(還不用宣傳費有沒有)

不過其實真心想去的人我覺得必定會排除萬難去(就像首爾場我真是萬難一個又一個),而真的去不了就真的是有所不能抵抗的苦衷

至於是不是真的是不能抵抗還是無心抵抗就要看自己的良心了~

先不管JYJ是多麼想去台灣希望在當兵前見大家一面卻看到現場有很多「保留位置」而難免有點失望

但我相信就算不是全滿他們也會傾力演出讓到場的人滿載而歸

然後就會像我首爾場離場的時候那樣,忘掉所有之前所有的萬難,剩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和邊走邊哼歌的愉快心情XD

 

老實說我衝控都不是為了偶像的感受才去的

每次要衝控前我只會問自己值不值得?後不後悔?

不能太盲目為了衝控掉了工作或破壞跟家人之間的關係

但衝控嘛,還是需要那麼一點點衝動才能成功滴(都你說)

 

千金散盡還復來

JYJ幾年後是什麼環境就說不準喔

 

不要讓自己後悔

 

 

演唱會詳細資料可參看 JYJAKTW

 

最後

能去的人能支持一下紅海就好了

紅海↓(首爾場)

想到香港場那亂七八糟的受污染海↓我就覺得很缺憾(你就當我強迫症好了)

 

我相信不止日本,台灣也可以做到很美很純淨的紅海!

尊重紅海,尊重JYJ。

加油!!

 

圖 cr 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