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大家一樣

下訂單的時候對朴有天這本期望很低(不要牽拖別人)

可能因為正值東植時期

朴有天為了配合電影盡量把自己的偶像光芒減到最低(都我說而已)

但被某人(我就不說是誰了)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就下單了...

不期待的情況下封面出來

結果也不是我愛的味

有點失望但都買了就坦然接受

我錯了!!!!!!!!!!!!!!!!!!!!!!!!!!

從第1張到現在看到的每1張

我都...

我都愛史了T口T口T口T口T口T口T口T口T

雖然不及在中哥的藝術氣質

也沒有俊秀的繽紛奪目

但朴有天有的是自然滲透出來的獨特味道

沒有故作帥氣的姿勢

沒有時尚耀眼的服飾

沒有華麗的佈景

有的只是他最自然的一面

特別愛漫步海邊那一組的照片 

 繼漫步春天後,可以寫一首想和你漫步海邊嗎?XD

 逆光配荒無是溫柔也孤單

近拍的照片也不少(好像看到不該看的...)

沒多修飾的臉(看眉毛就知道XD)

東植的臉XD

明明只是一張累了的臉怎麼看著看著都是美好?

如果硬要說這張臉有修飾的話

那一定就是他這溫暖的笑顏

修飾了東植的粗野感

讓他又變回了我們最愛的那個朴有天

 

從微皺的眉頭

一直到鼻子,嘴巴,下巴,喉結的曲線

再近一點 

近一點

再近一點...

再近一點...

OMGS...(昏)

 

讓你意亂情迷的當然不止性感的曲線

朴有天得天獨厚可以秒殺眾人的笑容也是主菜之一

先來一張熱身(什麼?熱身已經腿軟?) 

那接下來的你怎麼辦?

要開始噜~ 

T口T

明明跟去年戴的是同一頂帽子

怎麼之前大家都嫌棄現在卻爭著喊可愛史了!!!!!!!!!!!!!!!!!

對著朴有天

我永遠只有詞窮這兩字T口T 

明明是正裝配棉背心這奇怪的組合

但我眼裡什麼都容不下了

 

只容得下你的笑顏T口T

我...

你...

耶泰口唉療爸T口T(請好好說話胎胎)

朴:你這樣就不行了?嘖嘖嘖 

T口T

我真的不行了T口T

戴這帽子也讓我不得不貼上來我是怎麼了T口T

 

不好意思

我不淡定了

那來幾張側顏冷靜一下(真的可以冷靜而不是燒更高嗎?)

 你看你看你看!!!!!!!!!!

下面這張要不要這麼帥!!!!!!!!!!!!(摔滑鼠)

睫毛!!!!!!

咬手指!!!!!!!!

犯規阿先森!!!!!!!!!!!!!!!!

上面也就算了(要怎麼算)

抽菸照才要我的命...

這拿菸的手

憂鬱滄桑的眼神

快來撲倒我~~~~~~~(什麼跟什麼)

撇開米飯的溺愛過份症

其實怎麼看都是一位在海邊抽菸的大叔阿?(為什麼刪除線沒有更多條的)

 

精分小劇場

某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老公,起床了~」推開門,甜蜜輕呼睡在石床上的他。

「親愛的,這麼早起來是為何?打籃球嗎?」搓著剛睡醒的眼睛,有天嘟著嘴抱著不知從何而來的籃球問。

拿著剛煮好的雞蛋,「傻瓜,別急,我們先吃個早餐吧~」然後把雞蛋送到他鼻子。

有天見狀立馬蹲下滾地5圈逃到遠處

他以為他在拍3天?

然後說:「別這樣,我還沒洗臉!而且,褲子很緊。」

正想拿褲子給他換,他卻突然拿起棒球棒玩起來。

跟他說先換褲子吧

他就硬要抬起已經很久沒運動的腿

 

 

「看吧,我這樣子踢褲子也沒破!我不換不換不換!」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拿著家裡的結他鏡子生氣起來。

可能不想照鏡子吧?

但摔結他的樣子讓人好著迷…

口張開開的一直花痴看著他,他以為生氣被無視

就突然一屁股坐下生悶氣撒沙子。

「老公~不要生氣嘛~」拉著他材質跟剪裁都很奇怪的衣服,「我沒有說你胖阿!(心裡OS:但現在說了)只是昨天我依據你去年出席活動的衣服做了一件給你,想讓你試穿穿而已」

 

「嘿嘿!我沒有生氣阿~」知道實情後有天故作滑稽地露出不用故作也滑稽的表情,「親愛的,你對我真好~快把衣服拿出來讓我試~」

有天滿心歡喜拿著衣服進去船上換。

 

更衣中

 

 

 

更衣中

 

 

 

更衣中

 

 

 

門被推開

 

 

 

 

「親愛的…你就是去年的主謀嗎…」

完。

 

版權歸原出處,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刻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蜜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